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 文旅观演过大年

2023-01-24 18:5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兔年新春印象大红袍的首场演出现场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徐超 何浩 陈洁)福满癸卯,玉兔呈祥。1月23日,正月初二,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张灯结彩,不时可见以玉兔为主题的装饰,不仅随处见景,更是年味满满。

正月初二是兔年新春印象大红袍的首场演出,当晚四场演出7000多人走进印象大红袍剧场,创下了印象大红袍13年来春节假日最好的接待纪录。

“今年演出情况很好,第一晚就有4场演出,不管是演出场次还是接待人数,都是印象大红袍13年来最高的。”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彬说。新的一年,他对武夷山的旅游充满期待。

《印象大红袍》是一场以武夷山自然山水为背景、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实景演出。从2010年3月公演至2022年底共演出5201场。

13年来,印象大红袍团队不断挖掘当地文化和民俗元素,不断尝试将其融入节目中,获得了世界最大“茶馆”的良好口碑,成为茶文化传承、发展的标志性文化IP,成为武夷山最具魅力的业态之一。

2023年,在景区免门票的基础上,武夷山为满足游客假期多元化需求,推出了“茶乡疗愈游”等新年特色旅游线路,让游客尽情享受武夷山独特的年味。《印象大红袍》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与璀璨灯火一道,让人们感受到喜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