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武夷山:森林消防春节执勤护航国家公园

2023-01-24 13:5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在武夷山景区南入口展示防火装备。陈昊燊 摄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昊燊)大年初三,武夷山国家公园景区内人头攒动,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兵分多路,在景区天游峰、大红袍、一线天等人流密集的核心景点开展春节防火执勤,主要开展装备展示、携装巡护、防火科教宣传,适时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和助民活动。

消防员携装巡护。陈昊燊 摄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大队24小时全时备战,大抓思想动员和战备拉动,保持良好的临战状态,确保高效遂行各类应急任务。


游客体验风力灭火机。陈昊燊 摄


消防员向游客进行防火宣传。陈昊燊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