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延平:景区打造让古镇生辉

2023-01-23 11:4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正月初一,许多游人来到延平湖畔的白鸽岛观光游玩

东南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文/图)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天气晴好,在南平市延平区樟湖镇白鸽岛旅游景区,许多游人携家带口,来到白鸽岛,感受自然山水之美。阳光下的延平湖碧波万顷,环绕着白鸽岛,岛上的万寿古塔掩映在湖光山色之间。

正月初一,许多游人来到延平湖畔的白鸽岛观光游玩

据悉,延平区樟湖镇是水口水电站库区最大的移民镇,位于福建闽北最南端,具有独特的蛇文化、饮食文化。借力打造闽江黄金水道的契机,南平市依托库区生态和资金扶持优势打造高质量建设库区后扶示范区,计划将延平区樟湖镇白鸽岛打造成具有自然景观美、文化底蕴深、乡村民俗特休闲度假旅游点,实现优势产业提质增效。

延平万寿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