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便民!年货临时摊点“一条街”

2023-01-20 17:0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北门登高小区便民年货临时摊点来源:建阳区城管局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朱琳)“老人家,这是您买的对联,收好喽。”一大清早,住在登高小区的李大爷就来到离家不远处的便民临时摊点,购买窗花、对联、灯笼等各类年货。“这个便民年货临时摊点设置得好,过年就是要有过年的氛围嘛,老百姓有需求置办年货,把这些摊贩集中起来,我们好找、好买,城市也好管理。”

为做好春节期间便民服务,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规范、优化年货市场营商秩序,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健康、便捷的消费环境,建阳区城管局决定在辖区内,规划设置童游金茂广场步行街、北门市场、北门登高小区等3处全天候便民年货临时摊点“一条街”。临时年货街设置时间,从1月5日至1月21日,共计16天。

建阳区城管局在借鉴往年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合理进行规划布局,对每一处摊位进行定点定位,引导商家入户规范经营,严禁占道,做到有序摆放、文明经营。

一幅幅对联、一张张年画、一串串红灯笼、一个个中国结……便民年货临时摊点“一条街”升腾起浓浓的年味,区城管局严格按照“节前整治、节中巩固、节后规范”的原则,遵循“文明执法、服务便民”的工作作风,为市民积极营造文明祥和新春佳节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