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建瓯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3-01-19 16:3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刘泽凯 康敏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到建瓯市东峰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党龄多少年了?”“近来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在建瓯市东峰镇东溪口村一名老党员家中,周靖详细了解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家中经济收入、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托他及家人一定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周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始终关心和帮助老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东溪口村,周靖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身体健康状况和就业、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慰问结束后,周靖还在东峰镇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周靖强调,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返乡人员增多,更要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建瓯市各级各部门要摸清人员底数、建立台账,重点关注农村地区留守老人、儿童以及特殊群体,让医疗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的健康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