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迪口镇:疫苗送上门 保护多一分

2023-01-09 16:1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郑锦兰)近日,建瓯市迪口镇组织疫苗“流动接种队”,深入各村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送“苗”上门,让老人足不出户及时完成疫苗接种,为老人们撑起“保护伞”。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被传染,年关来了,我们也想着法子让家里老人离‘毒’远点儿。”随着阳性患者数量激增,戴口罩,村民们把家里的老小当作重点保护对象。

“一个是行动不便,另外也担心去医院了被感染。医生能上门打疫苗,给咱家老人上了份‘保险’,我们就安心多了,真是太感谢了!”迪口村民对疫苗上门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由建瓯市迪口卫生院及迪口卫计办工作人员组成的疫苗“流动接种队”,为辖区内60岁以上人群提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上门鉴定、接种及健康指导服务。接种现场,医务人员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确定符合接种条件后,逐一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

寒冬虽至,暖春可期。与时间赛跑,我们送“苗”上门马不停蹄,只为老人送去多一层保障;同病毒较量,我们倡导群防群控,倡议大家当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