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泰、童游、崇阳街道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2023-01-06 18:1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医护人员领取慰问品 建阳区崇泰街道供图

东南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张少杰 罗佳音 黄慧聪 朱丽君)1月6日,建阳区崇泰街道、童游街道、崇阳街道联合开展慰问活动,向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奋战在一线的89名医务工作者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据介绍,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范围主要是崇泰街道、童游街道、崇阳街道三个街道,服务范围广、涉及人口多。

“因为年关将至,医护人员在平常的工作中不仅要完成医务工作,还要参与疫情防控,我们作为街道代表一定要对医务人员给予关怀,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童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谢江峰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