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凝心聚力齐心抗疫

2022-12-30 17:1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近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迅速响应政府和上级公司防疫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央企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传达贯彻上级公司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结合当前省内、市内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对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客户服务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公司党委心系广大员工,积极解决员工疫情期间工作困难和生活需求,做实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员工就餐及防疫物资、生活用品到位。

艰难方显勇毅,逆行展现担当。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毫不畏惧。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客户服务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