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在南平举行

2022-12-29 08:5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旭涛 见习记者 姚雨欣)24日至25日,由中国空间经济学论坛主办,同济大学和南平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暨南平市“好风景、好经济、好生活”高峰论坛在武夷山举行。

中国空间经济学是区域经济学、城市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经济地理学等众多学科融合和交叉的学科,主要研究经济活动的空间差异及其发展趋势。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南平市委、市政府“好风景、好经济、好生活”的发展部署,探讨南平市高质量发展新思维、新方法、新路径,为南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提供了更多新思路、新观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