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福建省拟确定一批4A级旅游景区

2022-12-29 09:0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7个景区,对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4个度假区进行公示。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经有关设区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拟确定漳州高峰谷景区、泉州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宁化天鹅洞景区、福建三钢工业旅游区、松溪梅口埠景区、柘荣鸳鸯草场景区、中国白茶小镇·石圳湾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连江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福建省永泰葛岭旅游度假区、长乐滨海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1日至12月29日。(闻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