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29 09:05: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6日至27日,南平市政协“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延平区、建阳区开展宣讲,讲述新时代十年来南平的成就,凝聚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前行,激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而团结奋斗。

宣讲团由政协委员、委员企业代表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为主,他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党的故事、政协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发展的故事。他们讲述了十年来,南平政协开展93场专题协商、560余次视察调研,提交3112件提案,梳理21册385.9万字文史书籍,编写8776篇社情民意信息的故事;讲述十年来,武夷新区从“一张白纸”着墨,荒山开新地、平地起新城的故事;讲述市政协常委、圣农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傅光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重要论述的故事;讲述全国政协委员何一心践行“三茶”融合的故事;讲述市政协委员雷希颖让文化之花绽放在乡村振兴的大地上的故事;讲述南平市纪检监察干部用行动写下“自我革命”的故事。

现场听讲的委员和干部们表示,宣讲活动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有助于大家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更好地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涂洪彬 阙世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