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汉堡DIY客户联谊活动

2022-12-20 15:4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子健)近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亲子汉堡DIY客户联谊活动,共有15组家庭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专业汉堡制作师傅为孩子们介绍汉堡的制作步骤。讲解结束后,孩子们立马开始制作汉堡。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先将一块面包涂上一圈沙拉酱,再将炸鸡腿和紫甘蓝放上去,最后盖上另一块面包,这样美味可口的汉堡就做成了。有了美味的汉堡怎么能少得了可乐和薯条呢?小朋友把汉堡做后,工作人员又将可乐和薯条发到每个小朋友的手里,让他们开心地品尝自己做的汉堡。整个活动其乐融融,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还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也丰富了他们的生活。

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公司热情与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更加了解中国人寿,认同国寿品牌,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