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举行区级劳模免费公交卡发放仪式

2022-12-16 17:4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晓真)12月14日,延平区级劳模免费公交卡发放仪式在区总工会举行。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道强,区劳模协会会长包新域、部分区级劳模代表、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等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张道强与包新域为区级劳模代表发放劳模免费公交卡。

区级劳模免费公交卡的发放,旨在鼓励弘扬劳模精神,营造热爱劳动、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引导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延平“二次创业”的伟大实践中。

“延平‘二次创业’征程如火如荼,作为劳模协会的一员,要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延平。”包新域在发放仪式上作发表感言。

仪式上,张道强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各位劳模为延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区委、区政府对劳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他希望,区各级工会和各有关部门(协会)牢牢把握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牢牢把握引领职工群众的主动权,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注重回应职工群众的诉求和关切,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仪式结束后,张道强向与会劳模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劳模作为广大劳动者的先锋模范,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做表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组织、参与工会、工作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牢把握时代主题,找准工作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展现劳模的担当作为。要深刻领悟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大劳模的宣传力度,激励全社会劳动者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