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走进莒口小源

2022-12-16 17:4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走进建阳区莒口镇长埂村小源自然村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江洁 池魏扬 刘妍)12月15日,“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走进建阳区莒口镇长埂村小源自然村,开展“笃行不怠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阳宣讲故事会活动。

群众在哪里,宣讲阵地就延伸到哪里。在莒口镇长埂村小源自然村村口的大樟树下,村干部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聆听宣讲。宣讲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分别以《畜禽战线孺子牛》《楮林山上不老松——黄仁盛》《十年蝶变筑新城 勇立潮头再出发》《 织密“小网格” 服务“大治理”》为题,分享了我区在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成就。

“聆听完‘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4位宣讲员精彩的宣讲后,我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埋头苦干,为国家级传统村落小源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莒口镇长埂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何俊说。

“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农村,让我们老百姓能够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村两委当前后今后的任务目标,以国家级传统村落为依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打造乡村旅游,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百姓富裕的目标而努力。”莒口镇长埂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树友说。

小源自然村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已于2016年列入第四批国家级传统古村落。近年来,小源村遵循保护为主的基本原则,修缮保护传统古民居,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致力于打造“梦里桃园”小源村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大家表示,听了宣讲员们通俗易懂的宣讲,进一步激发了村干部和村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增强了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