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我省首张新建内河码头港口经营许可证颁发

2022-12-16 09: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日,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向南平新城港区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洋坑作业区11^#泊位《港口经营许可证》,这也是我省颁发的首张新建内河码头港口经营许可证。该泊位的获批投产,意味着闽江干流南平至闽江口500吨级船舶恢复通航条件已经全面具备。

据悉,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洋坑作业区11^#泊位为500吨级多用途泊位,码头水工结构按靠泊1000吨级货船建设,年设计通过能力36万吨,主要运输货种为集装箱和件杂货等。码头运营后,将有效降低周边企业大宗货物运输成本,进一步优化我省运输结构,完善我省综合交通服务体系,对推动山海协作、促进沿江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