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福建省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

2022-12-16 09:1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5日,福建省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南平市圆满闭幕。老健会组委会名誉主任、副省长李德金出席并交接会旗,老健会组委会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宣布闭幕。

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和会旗交接仪式。省第十一届老健会组委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本届老健会“优秀组织奖”代表团、“优秀志愿者”、开幕式文体展演节目“最佳表演奖”及“优秀表演奖”的决定。下届老健会承办城市三明市接过老健会会旗。

据悉,本届老健会以“展康乐风采,抒幸福情怀”为主题,共设置交流比赛项目16个大项、28个小项。大会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14个代表团,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3300多人参与其中。(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