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司前乡开展“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2022-12-14 17: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灵12月12日,由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光泽县司前乡人民政府、光泽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光泽县文化馆、光泽县光荣三角戏剧团承办的“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司前乡清溪村夫人庙举行。

演出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咚锵咚锵咚咚锵”,一段段韵味十足的唱腔,伴着一阵急促的鼓乐声,从戏台里传了出来,跌宕起伏的情节在戏剧人物嬉笑怒骂的演绎中,分外鲜活,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尤其是老人们更是看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

本场演出节目是《打苏门》,节目内容贴合农村实际、体现乡土特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在活动前,乡村两级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共100余份。

“演出的节目特别好,是我们老百姓看得懂的、喜欢看的,通过这样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接地气,我六十多的人了也能听懂,也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演出活动。”邱大爷说道。

据了解,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10场文艺演出,覆盖10个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生活第一线,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到“最后一公里”。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带来了文化享受,也让群众在看节目中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