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垃圾分类你我他 有奖问答促学习

2022-12-13 15:1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赖枫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进一步推动南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分类,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加强绿色低碳生活观念,南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南平市城市管理局、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决定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南平齐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垃圾分类知识 ”线上有奖问答活动自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7日,持续开展三天。参与活动人员通过阅读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公众号推送的相关链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后登录知识问答小程序,随机抽取五道题,答对四道及以上随机领取一个现金红包。

活动参与人员范女士说:“这次活动我们全家人都参与了,特别是孩子和老人积极性特别高,问题很接地气,都是日常能接触到的,在答题时也确实遇到了我们不懂的,孩子还打开手机百度自己查了起来,通过这个活动,学到了不少实用的知识。”

活动期间,共有近5000人参与活动,活动负责人钱巧玲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多维度、多举措、全覆盖、易推广的方式,广泛宣传垃圾分类,不断提升群众垃圾分类工作的感知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