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

2022-12-08 17:4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怀志)近日,南平市水利局组织技术评估专家组对顺昌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评估组先后到融圣雅乐居小区、实验小学富州校区、榕昌化工有限公司、元坑佳园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现场检查节水设施和节水情况,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评估组详细查看了各节水载体制度落实、用水台账建设、计量实施、节水成效、节水措施等情况,并就有疑问的环节进行了现场询问、核查。

12月6日,在技术评估会上,评估组充分肯定了顺昌县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评估专家评议打分,一致同意顺昌县通过技术评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