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委宣传部召开创建述职会

2022-12-08 17:4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你乡的‘讲习班’宣传载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值得借鉴学习,但是侧重点不足,可以结合乡镇特色重点打造几支随时能拿得出、讲到位的讲习队伍……”

“你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包容性不足,没能发挥其作用,要结合实际,重点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开展特色活动……”

12月7日,松溪县委宣传部召开创建述职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宣委晒亮点、找短板、谈感悟,大家轮流点评,既褒扬优点,又直击痛处,还指明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进行述职演说。会上,各宣传委员依次上场述职,通过PPT演说的方式,重点展示自己乡镇(街道)、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讲习班开展及近期工作情况,通过在“擂台”上见真招,在“竞技”中找差距,在“短板”处调“辣味”,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强化基层实践,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建设。

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在点评中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定位要准确,因地制宜,创新方式,突出乡镇特色,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争取挖掘培养一批骨干宣讲员,壮大理论宣讲队伍。要强化标识意识,突出讲习班实效,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松溪县委宣传部将继续围绕工作重点开展常态化述职,增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

宣传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查缺补漏,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落实落地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