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特巡特护 保障隔离点供电可靠

2022-12-06 17:5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电流正常、设备运行正常、没有明显的发热点……”12月6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防疫保电“特战队”对建瓯市林中集中隔离点进行安全用电特巡特护,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建瓯市供电公司与发热门诊医院、集中隔离点、管控小区等进行“点对点”对接。对重点线路,从原来3天一巡视变为每天一巡。组织防疫保电“特战队”对辖区内14家疫情防控隔离点内部用电设备及供电线路再次进行特巡测温,确保供电设备运行状况良好,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同时,为最大限度保障隔离点用电,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隔离点配电设备日夜守护进行不间断巡视、测温及维护。并确定专人与隔离点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及时了解用电需求,通过电话沟通向隔离点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叮嘱有用电困难及时联系,保证24小时随叫随到。此外,还强化应急抢修管理,备品备件全部安排到位,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在岗待命,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抢修处理。并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和保供电工作中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