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监督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22-12-06 17:5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阮晋仪)12月1日至2日,浦城县安委办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监督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综合监管执法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作用,加强执法监督,提高安全生产执法质量。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福能三爱富(浦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浦城县羊角尾萤石矿)、福建东立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大和电气有限公司、立恒浦晖施工现场。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企业档案资料,深入生产一线现场等形式开展执法检查。在座谈会中,被检查企业汇报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浦城县应急局汇报一年来被检查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行业主管部门汇报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参与检查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表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安全生产监督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促进监管执法人员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监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规范执法言行,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树立应急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带动全县安全生产执法队伍规范化,为浦城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