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446项政务事项全部纳入“一窗通办”

2022-12-05 17:3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白力宇)“以前办理业务需要在指定窗口排队,现在直接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理了。”在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经济社会事务无差别通办区,前来办理业务的陈女士感受到了综合窗口带来的便利。

今年来,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整合打通各部门政务服务受理窗口,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目标,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自12月1日起,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审批、统一出件”的要求,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区应急局、区卫健局、区商务局等13个进驻单位的446项政务事项全部纳入“一窗通办”范围,不再按业务性质分口办理,设置前台通办窗口,多个审批后台,实行社会经济事务区域无差别“一窗通办”。

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此次综合窗口改革工作,调整原服务窗口建设模式和服务功能,优化政务服务网点建设,逐步推动政府部门从“专科分散式”服务方式转变为“全科综合化”服务方式,实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