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田径比赛第四日 南平队再获一金两银两铜

2022-12-03 09:4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日,省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四日,南平队运动员克服寒冷天气影响,在赛场再夺1金2银2铜。

当天在男子丙组200米决赛,南平队运动员林文龙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林文龙这个孩子一开始基础比较薄弱,开始训练的时间也比较晚,不过很有天赋,这次省运会比赛中他发挥不错,加上首日男子丙组100米那块金牌,他已经收获了两块金牌。”南平队教练赵善盛说。

当天的比赛,南平市运动员还收获2银2铜。其中,李育鑫在女子乙组标枪决赛中获得银牌,颜钰涵在女子丙组铅球决赛中获得银牌,张正标在男子丙组标枪决赛中获得铜牌,叶诗琦在女子丙组400米决赛中获得铜牌。(黄杰敏 张行建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