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全力保障供电 筑牢抗疫防线

2022-12-03 09: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11月29日上午,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建瓯市各个医院的供电设备进行特巡和红外测温,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建瓯市供电公司快速应对突发疫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坚持疫情防控和电力保供两手抓,在抓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开展防疫用电服务,统筹做好重点场所和民生保供电工作。同时,该公司快速响应,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增加重要线路、重要设备巡视频次,通过电话、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加强客户网格化服务,增派抢修人员驻守值班,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百姓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据悉,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建瓯市供电公司全力推进“不见面”办电线上服务,开展24小时客户咨询服务,对客户需求进行线上解答和业务指导;加强重点管控区域定期巡视,对居民用电客户采取多种个性化的服务措施,确保小区居民在疫情期间不断电、不停电、用好电;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实现客户“不见面”线上办理用电业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工作。

下阶段,建瓯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重点疫情防控场所保供电,完善网格化服务举措,强化线上线下服务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疫工作和人民群众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