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志愿服务 为省运会添彩

2022-12-02 09:0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谢心 张少杰)在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射箭比赛场地,一群充满活力的志愿者早早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为赛事做准备。

“我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器械运送,这是南平首次举办省运会,我们很有信心将这份志愿者工作做好,将自己的热情服务投入到省运会中去。”志愿者周日春说。

在赛事举办过程中,后勤保障、器械运送、场地布置、秩序维护等服务岗位,到处都活跃着这支志愿者的身影。

建阳区的志愿者承担了本次省运会中沙滩排球、举重、射箭三项赛事服务工作,赛前志愿者们都进行了严格的岗前培训。

“每个岗位的志愿者都有针对性培训,为了让志愿者快速上手,采取‘老带新’的方式保证赛事顺利运行。”志愿者工作部现场负责人谢洁介绍道。

建阳区组织招募的近100名志愿者从招募到选拔,从培训到服务,历时半年,形成了等相关事宜的近的志愿者队伍,有效保障省运会会务、场馆、竞赛赛事的开展,展示了志愿者的活力与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