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心系学子!松溪县85名学子获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

2022-11-30 17:1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祝晓峰)11月29日,2022年“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松溪一中举行,来自松溪一中、二中的8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生每人获得1000元奖学金。副县长张亮、县老促会会长邹建强出席发放仪式。

会议宣读《关于发放2022年度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决定》,并为全县85名高中贫困学生颁发奖学金8.5万元。

张亮向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全体贤达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动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传递温暖,让乐善好捐,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据了解,2002年以来,黄仲咸教育基金会连续20多年通过县老促会资助松溪县老区山区贫困学生达2260人次,资助金额达159.75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