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爱心企业勇担当 同心抗疫传爱心

2022-11-30 17:1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疫情之下,打动人心的不仅有奔波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还有无数温暖人心的爱心企业。近日,建瓯市奥能置业公司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建瓯市领导魏世华、江建宏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建瓯市奥能置业有限公司向建瓯市红十字会、瓯宁街道办事处,以及全市防疫工作者捐赠了防护服、洗手液、泡面、花生牛奶等防疫和生活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疫情当下,抗疫人员以及社会上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很大的力量,才让我们这些企业,得以能够正常的去运营跟开展活动。因此,奥能集团也想说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些力量。”奥能集团建瓯江与城项目营销总李得森说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建瓯市奥能置业有限公司用自己的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