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游泳比赛第二日 南平市运动员收获一金一铜

2022-11-30 08:59: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晚,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国银行杯”游泳比赛进入第二天。南平队运动员谢子航、黄子峻在男子少年丁组400米自由泳单项比赛中收获一金一铜。

“谢子航、黄子峻都来自建瓯游泳队,从2019年开始参加训练,在短短3年时间里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南平游泳队教练温舒畅说。

“为备战游泳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南平代表队从赛前训练、心理辅导、重点队员训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少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中,教练团队根据各项目参赛选手的具体情况,深入分析本队队员的技术特点,并对运动员进行针对性的战术训练。“接下来,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力争在省运会中创造佳绩。”

据了解,本次游泳比赛28日开赛,历时6天,分为青少年组、大学生组和行业组,各组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575名队员参赛。(黄杰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