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2-11-30 08:59: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上午,南平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在潭召开。会议通报了第二十次联席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会工作重点,研究解决有关事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副市长龚志阳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站位全局、融入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服务发展有担当,帮扶解困有温度,自身建设有进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上下更足功夫,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更好作为,在维权帮扶解困、提高服务效能上出更多实招,在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上求更大突破,切实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工会组织的联系合作,积极听取工会意见建议,落实好联席会议议定事项,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为工会依法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