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村文旅乡村振兴博士工作站揭牌

2022-11-29 17: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芊)11月25日,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村文旅乡村振兴博士工作站在北津村委会揭牌,建瓯市政协主席陈祥平,陈超博士及其团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设立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村文旅乡村振兴博士工作站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体现,是建瓯市政协2022年度“强化基础人才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重点协商的重要成果,是贯彻落实建瓯市委市政府关于聚焦引才聚才育才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

该工作站将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通过挖掘整理地方性资源及其价值,促进研究与实践深度融合,以柔性方式引进专家及其团队,引导先进科技成果在重点企业落地、转化,进一步增强建瓯市徐墩镇乡村振兴内生发展动力,夯实全国文明村镇和全省经济发达强镇人才和产业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