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赛场风云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建阳开赛

2022-11-29 10:46:12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剑锋 张威)28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建阳区缤纷里射箭场开赛,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南平等9个地市代表队的8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省运会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开赛首日进行的是男子和女子甲、乙组个人双轮第一轮的比赛。弯弓拉弦、屏气凝神、仔细瞄准、开弓射箭……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用精湛的射术展开了激烈对决。

省运会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省运会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此次南平市代表队共选派了9名选手参加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甲组3个组别的比赛,在首日上午的比赛中,南平队选手均完成了各自的首秀。

省运会射箭比赛现场 (吴大灼 摄)

省运会射箭比赛赛程为期6天,比赛根据运动员参赛年龄分为甲、乙两个年龄组,各年龄组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项目设个人双轮单项、个人双轮全能、团体双轮全能、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等5个类别,将产生20块金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