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赛场风云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福矛杯”行业篮球比赛在顺昌开赛

2022-11-29 10:45:45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11月27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福矛杯”行业部男子篮球比赛在顺昌体育中心开赛,共有来自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金融、福建轻纺、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系统、福建省公安厅、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莆田分公司、福建国网电力、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卫健委等9支代表队共111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12月3日,以分组循环的方式决出冠军。开赛当日进行了四场比赛,福建金融以 114比61战胜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国网电力以92比54战胜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系统;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以119比92战胜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莆田分公司;福建省公安厅以86比37战胜福建轻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