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武夷新区)企业家“下午茶”(第十七期)活动举行

2022-11-29 10:4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心 池魏扬)11月25日,建阳区(武夷新区)企业家“下午茶”(第十七期)活动在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通报上一期“下午茶”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各企业代表畅谈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和路线,并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与有关部门进行现场沟通,寻求解答和帮助。

针对企业提出的达人培训、企业货物运输、建设用地、发展资金、企业土地产权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有关部门现场进行了解答。

在深入了解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后,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会议强调,区直各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跟踪到位,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建立回访机制,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欢迎企业踊跃参加企业家“下午茶”活动,政企携手深化联动,共创优质营商环境,推进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分享互动环节,南平市触手可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允民汇报了建阳区达人驿站项目情况,并与其他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