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走进回龙、漳墩

2022-11-29 10:4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曾庆芬 张文琦 余广聪)日前,建阳区委宣传部“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先后走进回龙乡、漳墩镇,开展“笃行不怠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阳宣讲故事会。

宣讲会上,建阳区“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的6名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分别以《做企业贴心的娘家人》《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抗疫有你 星火如炬》《仁山村里的“致富宝”》等为题,从文明实践、红色文化、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宣讲员们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通俗易懂,展现宣讲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发自肺腑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深地感染着台下的观众,激励和鼓舞大家实干笃行、踔厉奋发。宣讲活动高潮不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回龙乡大学生志愿者官盈婷说,“‘福小宣·潭人说理’的宣讲活动贴近群众。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宣讲员进行宣讲。这次选择宣讲来自回龙乡的南平市道德模范柳良法的事迹,就是想通过具体的小切口讲好大道理、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要把工作岗位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阵地,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当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身为一名基层干部,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宣讲小分队成员之一,并且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我们漳墩茶产业的变化,让大家了解漳墩小白茶产业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充满信心跟党走。我相信,未来在基层施展才干的舞台会更加广阔,我将深学深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工作始终。”“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宣讲员、漳墩镇文化站工作人员黄梦青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