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2-11-29 08:59: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社科联召开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社科联系统必须承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社科联系统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科联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社科联系统要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普及,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全面深化研究阐释,努力服务新发展阶段新南平建设。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锻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加快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