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工运办第四督导组赴顺昌开展异地执法交叉检查

2022-11-28 17:2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怀志 林星宇)进一步加强顺昌县工程运输安全管理,11月24日,南平市工运办第四督导组到顺昌县开展异地执法交叉检查工作,光泽县工运办异地执法交叉检查组共同参加检查。

督导组一行邀请部分顺昌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了龙湖湾城市客厅和顺昌县工运办办公场所,并到顺昌县通运渣土公司、欣昌建材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工程运输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各工程运输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人车管理,加大驾驶员、安全员培训力度,全面提升智能化渣土平台应用覆盖面,严格落实省、市、县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