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民族团结一家亲 文艺汇演展成果

2022-11-25 16:5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雷斌凌 甘露)11月23日,顺昌畲族馆门前掌声阵阵、歌声嘹亮、舞姿翩翩,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南平市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活动由南平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顺昌县委统战部主办,顺昌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洋口镇、顺昌县民族中学承办,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南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廖汉仁,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肖立刚,顺昌县领导赵大建、徐小明、严芬,各县(市、区)民宗局领导,顺昌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及少数民族村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丰收鼓》《喜迎丰收》《畲村乡民共唱欢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独具民族特色和丰收色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活动还组织开展了顺昌县优质柑橘品鉴会、农民趣味运动会。

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展示了顺昌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突出了顺昌少数民族特色、民族共融的群众文化,营造了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