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3 16:4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25日以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全力以赴,支援抗疫一线,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担当,维护邵武市音乐喷泉核酸采样点秩序,截至11月21日,邵武国寿每月均排班组织志愿者参加采样点秩序维护工作,并将一直持续。

“同志,请把口罩戴好,请保持1米距离……”在采样点,邵武国寿志愿者对前来参加采样的人员进行引导、分流,督促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一遍遍地提示群众出事健康码和行程码,并积极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维护好现场秩序。从日出到日暮,让群众倍感安心和暖心,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平稳安全、井然有序。

疫情当前,国寿向前。邵武国寿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奋战在防风险保平安和服务群众的最前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防疫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