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念山国家湿地公园一期完工

2022-11-23 09:1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建的环念山湖栈道

念山国家湿地公园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曾大龙 阮倩敏 文/图) 近日,在政和县念山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管理服务区建设现场,工人正加紧施工,预计今年底竣工,整个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

2017年底,经原国家林业局批准,念山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试点建设工作。公园总面积731.9公顷,是我省唯一以梯田为主要景观的复合型国家湿地公园,填补了南平市无国家级湿地公园的空白。

如今,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已完成修复抛荒念山梯田(水稻田湿地)200亩;完成450米环念山湖栈道、凉亭、观鸟塔、周边绿化提升等基础设施建设;湿地科普宣教馆、湿地净化水质展示园等工程已基本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