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第十七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建阳区举行

2022-11-22 17:2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宁宇 翁宇航)11月22日,由南平总工会、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建阳区总工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美术馆协办的“建功新时代·笔墨抒情怀”第十七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区美术馆举行。

本届职工书法摄影展为期一个月,展出的120余幅书法、摄影作品,是从500多件来稿中评选出来的。其中,展出的86幅书法作品涵盖了篆、隶、草、楷、行五种书体,斗方、条幅、对联、中堂等各类表现形式,蕴含了朱子等先贤的经典诗词、楹联、名言金句等,内容丰富,题材广泛。

征集的摄影作品聚焦南平市的创新、创业、创造发展和工会改革中的新事物,作者们用“发现身边之美”定格每一个动人的瞬间,留下来一幅幅“醉美”的照片,展现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

这些优秀作品丰满地表现了人民群众的时代风貌,热情地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充分地展示了艺术的开拓和创新,代表了全市职工书法、摄影创作的整体面貌和繁荣发展的最新成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