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2022-11-14 19:5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徐慧敏 摄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徐慧敏)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关注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11月11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建阳区焦源社区、建阳区部分危化品企业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分享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李玫瑾的《心理抚养》和《幽微的人性》两本书,围绕“心理抚养的重要性、情绪的产生与调节方法、心理教养重在品行”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倡议大家要正确处理压力,有效化解不良情绪,重视良好家庭氛围的培育,不断提升自身幸福感。

近年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推进暖心机关建设,关心关注干部职工和相关监管行业从业人员的心理健康工作,培育干部职工良好心理素质,倡导大家保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心理状态,并积极发挥机关联乡村、机关联社区的作用,不断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应急管理事业良性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