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2-11-12 12:3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水树)11月10日,邵武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历史人文地标基地——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评审会。邵武市领导郭绯红、蔡忠明等参加评审会。

会上,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党工组成员、副秘书长韦学明,绍兴市石语堂玉石文化博物馆馆长包顺润等专家详细阐述了邵武申报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的意义,分析了邵武申报的张三丰历史资料,对相关资料的司法鉴定作了解释说明,并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节目。与会专家还就如何挖掘、保护、传承张三丰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展开了广泛而深入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经过前期对邵武的考察和本次申报材料的评审,邵武申报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内容全面,证据充分,资料详实,符合中国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申报要求,一致同意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申报资料通过评审。

邵武市政协主席蔡忠明表示,邵武将以此次地标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的深入挖掘和传承保护工作,为擦亮“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增添活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