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城区应急供水工程即将完工!

2022-11-11 16:4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城区应急供水工程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依婷)日前,在浦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应急供水工程东区水厂扩建改造项目现场,却见浦城水务施工人员来往穿梭,正在进行紧张的基础施工,一派忙碌热闹的景象。

“历经2个多月昼夜奋战,东区水厂应急供水项目主体工程圆满完成,接下来要开展附属工程施工以及设备安装调试,争取于新春佳节之际,为浦城城区百姓提供更坚强的水安全保障。”浦城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应急供水工程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道。

浦城县城区应急供水工程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为期130个工期的应急供水工程启动以来,中电建浦城水务公司积极制定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建立“网格化”工作机制,在克服了疫情突然来袭的不利局面,按时完成了1座规模为1.5万吨/天净水构筑物建设、清水池2个、扩建1套1.5万吨/天模块化净水工艺供水设备,包含配套加药、消毒、反冲洗系统。在东区水厂技改部分,1座新建取水构筑物,以及其他潜水泵、增压水泵和配套电气及厂区辅助设施改造。

攻坚克难清泉,流入万家润心田。近年来,浦城县着力在饮水安全工程上下足功夫,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全面保障群众用水安全。东区水厂应急工程的完工,有效满足浦城县城区应急供水需求,为人民生活生产及将来的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提升供水水质与供水保证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