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暖心送别!顺昌郑坊镇隔离点53名浦城县隔离人员返乡

2022-11-08 14:5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庄淑芸)11月5日,在顺昌郑坊镇工业园区隔离点进行隔离的转运人员已顺利解除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坐上返浦大巴。顺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盛安到场送别。 

“感谢你们!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了!”在完成解除隔离规范操作后,隔离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下,拎着行李走出隔离点,踏上了返浦的旅程。一声声感谢、一次次挥手,转运车辆缓缓驶离,大家与隔离返浦人员隔着车窗挥手告别。    

郑坊镇坚持“隔离不隔心”,针对隔离人员的不同需求提供多元化、全方位、高水平的服务,以科学的管控措施和温情的服务态度,帮助所有隔离人员平稳度过隔离期。入住当天,第一时间向隔离人员提示重要须知,并了解生活需要、安抚不良情绪,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通过微信实时掌握隔离人员情况,每日健康监测,关注每顿用餐体验,确保每位隔离人员都能得到知心贴心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