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开展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2022-11-07 17:3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游慧娟)鉴于当前我省疫情形势,结合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趋势,按松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由松溪县卫健局组织,松溪县总医院联合疾控中心组织乡镇街道干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专业技术培训。

11月4日,松溪县开展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切实促进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居干部及专、兼职网格员共四十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松溪县总医院感染管理科专业人员到场为网格员们详细讲解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疫情防控知识及防护用品穿戴、卫生环境清理、人员检测排查、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希望网格员们主动作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为期两天,将组织5位医院感染管理科专业人员组成师资力量对各乡镇、街道举行相关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网格员对疫情防控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他们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力筑牢抗疫“防护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