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启动

2022-11-07 17:2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黄子荣 刘剑锋 吴大灼 黄远迪)日前,“笃行不怠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阳宣讲故事会,先后在建阳区潭城街道景龙社区和崇泰街道童子山社区举行。

“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现场 吴大灼 摄

来自“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的6名宣讲员以讲故事的形式,分别以《织密“小网格” 服务“大治理”》《破陈规除陋习 传文明树新风》《生态环保铁军 助力护航绿色发展》《十年蝶变筑新城 勇立潮头再出发》《抗疫有你 星火如炬》《仁山村里的“致富宝”》为题,讲述全区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建阳区在社区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建设、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种宣讲方式十分贴近群众,宣讲的内容通俗易懂,对社区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非常大。”崇泰街道童子山社区居民雷明财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校教师和此次宣讲小分队的成员之一,在当前和今后的时期,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吃透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讲好建阳故事,为富美新南平、新建阳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区委党校讲师潘婷说。

“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还将走进全区各乡镇街道,举办“笃行不怠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阳宣讲故事会,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