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武夷山支行住房贷款增量创新高

2022-11-03 17:5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今年来,农行武夷山支行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二手房协调发展,持续推动个人住房贷款市场争先进位。今年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达5.39亿元,比年初增加1.71亿元,增量位列当地四行第一,实现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质”“量”“价”齐头并进发展。一是以一手房贷款发展为龙头,加强楼盘和按揭贷款办理,加大房贷储备;二是辅以二手房贷款,实现房贷平衡发展;三是做好房贷全流程风险管控,确保个贷资产质量稳定。

下阶段,农行武夷山支行将继续坚持高目标,高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内外联动,全力推动武夷山支行住房贷款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