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

2022-11-02 17:1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 图片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11月2日讯(胡思文)10月31日,顺昌县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在郑坊镇召开。顺昌县长谷国海出席并发言。

会上,郑坊镇党委书记肖小蓉汇报了2021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县委第二检查组组长魏雪锋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谷国海强调,郑坊镇党委要认真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管党治党的各项工作中。要发扬斗争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筑牢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实根基。要注重日常监督、加强权力监督、抓好“关键少数”,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理想信念铭记于心、见诸于行,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向上向好。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限要求、深化整改标本兼治,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肖小蓉代表郑坊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县委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落实整改。将以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为契机,坚持把整改成果与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以扎实良好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