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献青春 “行”弛抗疫

2022-10-28 17:3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运送物资 工行浦城支行供图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宇奇)根据浦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的意见,工行浦城支行迅速响应开展防控部署,10月27日凌晨,紧急下发志愿者进驻石碑镇开展防控的通知,支行青年抗疫小分队积极响应,投身抗疫一线的号召。

10月27日6时,工行浦城支行首批抗疫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在支行副行长带领下,奔赴石陂镇。到达石陂镇后,全体志愿者至操场集中学习防疫知识,之后全员穿上防护服,整装待发。根据需要,志愿者们分成了门岗、巡逻、后勤保障3支队伍,每位志愿者各司其职守护在防控一线。

门岗人员在驻守点劝返行人车辆,提醒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同时做好政策解释、疑惑解答,做到“劝导一个,影响一片”。巡逻人员上门登记住户信息以及核酸检测情况,一个个坚毅身影,共同守护着“健康绿”。后勤人员做好运送物资、劝导工作与其他岗位人员一起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战“疫”严密防线。

工行浦城支行青年员工正在党总支的引领下,在各自岗位上冲锋在前、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工行青年的担当与力量!

向每一位挺身而出,坚持奋斗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